close

 

未命名拼图.jpg

本篇不能不看阿 最近的口味有點偏清淡

應該是因為夏天超熱再加上夏天就是要透亮的妝感

打亮不能沒有 妝感要清透乾淨(畫重點)

加上我要去旅行啦啦啦啦

這是五、六月旅行化妝包裡常備軍

S__21151798.jpg

他們都有個共同的特色

1.不易失手 顏色也很好駕馭(畢竟旅店不一定有適己熟悉的燈光化妝阿)

2.好上妝 上鏡效果好 (說到好上妝 去年出國的時候帶了一大堆刷具想畫個很精緻的眼妝 結果發現根本沒時間

但是又想要美美上鏡 所以花了好多時間找到這些用手指上妝效果也超好的產品)

這個月推薦的新品除了方便攜帶在化妝包裡之外也都很~適~合~上班上課阿~

1. Giorgio Armani 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 Neo Nude A-Blush 

#50

這款絕對是上市前5個月就已經蓄勢待發一定要收一隻啦

包裝也太美了吧~

其實對腮紅液一直情有獨鍾

對乾肌很友善

我這邊不會贅述官方主打的特色 甚麼刷頭拉出就是一次用量阿 BLABLA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覺得 真的驚為天人 除了我買的#50 有點偏螢光粉紅 上在臉上真的很貼合肌膚

有一種染頰露的感覺 (就是在臉上不用費力就可以暈染就是肌膚透出來的粉調)

S__21151787.jpg

 

暈染100%沒有痕跡 不需要技巧 不過可以堆疊讓它明顯一點

攜帶方便補妝拿出來又漂亮~ 這支除了有點貴 其實沒有甚麼缺點

很可以收一隻 不過我選的這隻我覺得是裡面顏色最不常見的

有種櫻花粉嫩頰的感覺

S__21151767.jpg

 

 

2.HOURGLASS打亮棒#GOLDFISH

HOURGLASS Vanish Flash Highlighting Stick 6.3g

Quick view

這隻有多燒 不用我在贅述了吧 哈哈

喜歡打亮又覺得顯肌膚紋理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它

膏狀的打亮最怕就是在定妝後會和粉結塊

但它居然可以在不傷害底妝的情況下完美貼合肌膚

如果想要清透妝感 可以大範圍的輕輕塗在 顴骨的內側(千萬不要塗在顴骨上阿 會顯得臉大)
同時也可以做疊加 她的亮度很漂亮 顏色也很正

可以拿來打亮山根跟鼻頭

修容變得很簡單效果也很棒

未命名拼图 (2).jpg

3.DAZZSHOP炫光寶石眼影凍 SPARKLING GEM

炫光寶石眼影凍 SPARKLING GEM
這個品牌現在在信義新光A11B1有快閃店
重點是櫃姐服務態度都超級好的
就算妳最後都不買他們還是笑容口掬XD
這家的明星產品絕對是眼影凍啦
她的眼影凍真的很濕很軟 手感非常的特別
眼影的閃片很大 很顯眼 效果也很好

未命名拼图 (1).jpg

亮度是可以疊加的

可以淡淡的大面積打在眼球上方的眼皮往眉毛延伸

也可以集中在眼褶內做HIGHLIGHT

我覺得很愛閃片眼影的人可以買一顆特殊色

他們家的官方IG很可愛 每日都會有教學文

有興趣也可以追蹤一下(而且顏色都超級燒)

https://www.instagram.com/dazzshop_official/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眼影是特殊色 像是紫色綠色黃色裡面顏色最漂亮的

因為他們家的眼影凍主打偏光色

粉色調的眼影會偏藍光 非常的美(很適合化美人魚眼妝)

使用上要注意的是因為質地較濕 上在眼皮上的時候略為會『滑動』

使用手法上要特別的小心  因為質地較濕 容易滑動 但熟悉之後她會是個畫龍點睛的好朋友!!!

4. YSL 黑管唇釉#416

俗稱的爛番茄色

爛番茄色已經從17年紅到現在了吧

爛番茄色就是有莫名的顯白效果阿

這支是我在代購用高價1800買下的限量品

她的顏色真的很美

S__21151788.jpg

有種玻璃透明感 

而黑管唇釉最強的就在它的持久度

雖然是漆光唇釉 但是持久力完全不輸給霧面唇彩

有染唇的效果,即使吃吃喝喝嘴巴上的顏色也不會斑駁難看

S__21151796.jpg

上面是實擦圖 比我想像的更加紅潤 原本其態應該更深橘一點

薄擦更美 有一種透光玻璃球的感覺!這系列的小缺點就是比較難卸

不過除此之外這系列很可以包色~持久水光玻璃感也很強很適合夏天

以上是夏季新品的上集拉~

敬請期待下集!我們下週見 MUA

 

 

 

 

 

 

 

arrow
arrow

    羅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