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9161095.jpg

星期一很BULE嗎?今天是個小放火的好日子

想要介紹上班的無腦唇膏給大家

雖然我其實偏愛深色唇膏

不過上班麻~~~總要假裝親切和藹可愛?!(案子可能比較容易進來?)

1.今天的第一支是火到不行

但我在它火之前就因為PONY大神手拿PO一張IG照就馬上入手的

bobbi brown #cranberry

你在網上蒐隨便就可以找到它的關鍵字

S__19111953.jpg

它是屬於霧面的質地

老實說我覺得它還蠻乾的,

在塗的時候會覺得卡卡的

建議用點塗的方式再用手指暈染開會是很美的效果阿~~~

雖然他的質地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顏色滿分,

我給它顯白程度第一名!!!

(但偷偷說唇膏都對薄唇人很不友善

尤其是霧面的唇膏 邊界建議用唇刷會更美~)

 

2.three的唇頰雙#12

這隻豆沙裸粉好像是今年的新色

剛出來就被阿姐推坑了

因為懶惰人最喜歡腮紅口紅同一隻阿

它的質地是慕斯狀

覺得它會是上班族的好夥伴

因為實在太方便拉~是送禮絕對不會錯的好選擇

唯一有個小缺點是遮蓋力沒有很強

會透出本身的唇色

如果嘴唇比較偏紅的人塗上去簡直美翻(但我不是XD)

S__19111957.jpg

3.GA的506

這支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XDDD

剛上市就被搶翻天

還有代購一直炒價格

它的遮蓋力相對於前一隻算是非常優秀

而且它的刷頭可以很精準的描繪唇形

剛上上去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水水的

質地就是像水一樣薄

過幾秒會全部轉成霧面

持妝效果很好

喝水幾乎不會轉印

也是上班族的好夥伴

不然每個小時都在補唇膏成何體統ㄚㄚㄚ阿

顯白程度:中等

S__19111958.jpg

4 Lancome的MATTE SHAKER272

這隻也是唇頰兩用的產品

當腮紅非常美

因為她偏橘調、稍稍有一點點螢光掉在裡面

我覺得很適合夏天

質地也非常輕盈

但是我覺得它比較沒有那麼適合各個膚色

可能會有點顯黑、

S__19111962.jpg

5最後一隻是我命定中的裸土色~~~ga水唇膏#200

這支水唇膏也是今年的新品

應該是所有今天介紹的產品裡面

上嘴最舒適的

它幾乎是有著很濃郁顏色的護唇膏

有時候我嘴巴死皮很多的時候

就會抓它擦

然後它真的有軟化死皮的效果

小缺點是非常容易掉色

但是再補色的時候又覺得嘴巴很舒服~~~

擦起來也是有莫名的氣質文青感

裸土色絕對是我最愛的色系唇膏~~~

S__19111965.jpg

終於在一個小時內打完唇膏文了阿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心情不好買新唇膏心情就會好起來呢?

希望今天的推薦對MONDAY BLUE的大家有幫助阿!

大家晚安

下次見 MU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乾燥玫瑰色唇膏
    全站熱搜

    羅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