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collage (5).jpg

終於要分享開架彩妝啦!

其實我很常跑小屈,前陣子家裡附近的小屈居然多了很多歐美開架彩妝

(以前都要代購的說~~)

今天分享的彩妝有的在小屈就可以買到了噢~

偷偷先說

今天的產品有專櫃的DUO!!!!!

粉質居然跟專櫃彩妝差不多

我想應該只差在包裝吧XD

FCNC7994[1].JPG

這個妝的頰彩都是用今天要介紹的開架化的

請大家忽略微髒髒的眼妝(因為太久沒洗刷子了ㄚㄚㄚㄚ)

唇膏有點作弊><

因為不太確定美國的sephora在大家心中的定義

算是開架還是專櫃

但我記得代購價差不多在600~800台幣之間

我的臉部刷具(修容打亮跟修容)大部分都是real techniques的!

IMG_4065.JPG

1.sonia kashuk校色遮瑕盤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牌子熟不熟

我是看大沛的影片知道它的

它的遮瑕力不錯也完全不乾

剛剛上臉非常的服貼

很大一段時間都是拿它來遮痘痘跟黑眼圈

而且它裡面有自帶一格定妝蜜粉!真的很方便

唯一的小缺點是持久力比較不強!

IMG_4072.JPG

 

IMG_4163.JPG

2.wet n wild#321b

絕對是媲美專櫃的打亮

它的粉質幾乎跟我唯一的專櫃打亮laura mercier那顆一樣

顏色還更漂亮(我自己覺得拉)

粉質很細、蠻絲滑的

而且還偏淡粉色

顯肌膚紋理的程度跟laura mercier差不多!(

想要laura mercier打亮的我覺得可以先敗這塊

IMG_4067.JPG

3.wet n wild#327b

腮紅也是wet n wild

腮紅控可以包色了!

這塊應該價格才199

但臉很漂亮!喜歡自帶打亮的腮紅的人應該會很愛!

算是百搭的腮紅顏色!

粉質一樣不輸給某些專櫃產品

上臉不容易失手很容易暈染開~

IMG_4068.JPG

4.ESSENCE#柔霧名媛30

去年阿土腮紅超紅的時候

我就衝去康是美包色了!

這顆剛得到的時候沒有甚麼太驚豔的感覺

後來無意間用上

發現他用來打在顴骨的外側

非常自然,小臉的效果也不錯

粉質好又便宜(台幣109元)

我覺得它可以算是心情不好想到開架藥妝隨便抓一顆都不會心痛的高cp值XD

IMG_4070.JPG

 

5.最近的新歡愛牌 huda beauty#=trendsetter

我對土橘色的唇膏真的毫無招架之力

看到代購這支賣的超火

立馬下單! 它的味道跟很多液態唇膏一樣是香草味 只是更濃一點

擦上去的質感超級水 大概跟nars的特務唇釉差不多

乾的程度我覺得稍稍比nars還好一點(至少嘴皮不會飛起來><的程度)

 

IMG_4073.JPG

→最喜歡的是它的刷頭很好上

很容易描繪出豐唇

嘴唇豐厚的感覺很棒~

是我所有液態唇膏裡面數一數二的豐唇!

當天拍照嘴巴很多死皮 但是它的服貼程度算是很好的!~

FXJB9634.JPG

以上就是我珍藏已久&觀望超久才買的歐美開架彩妝分享啦!

我覺得這幾款喜歡自然妝感的人也很適合使用

因為顏色都是比較清淡適合日常化的~

希望對大家挑選開架產品有幫助拉~下回見!!!!!!!!MUA~

 

 

 

 

arrow
arrow

    羅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